请妙笔生花,纪念那个傻瓜。
 
 

【EIE无差/梗】明星马×网红po

大半夜来丢梗 手上要写的太多了 可是跟亲友聊天 我就控计不住计几的脑洞......可能灵感来自于马po最近的合照?大概是这样——


网红popo本来是个默默无闻的小网民 向往成为网红 因为可爱满分 和单纯活泼的人设 被人推荐了wb 真的慢慢在网上火起来  然后拥有了一小票粉丝 

后来有人发现他总是会点赞评论转发唱跳明星马振桓的微博 就猜测他是小木马 于是popo的粉丝们也成了马振桓的粉丝 马马只要有什么消息 popo甚至不用去看特别关注 都会通过粉丝第一时间知道

然后有一天突然马振桓也赞了popo的一条微博 是一张自拍照 说自己有红V了 是一个合格的网红了!然后大家就去po下面留言 说你被马马翻牌了 但是popo这条微博也没有艾特什么的 马马肯定是直接摸过来的啊 所以就有人猜测这两个人该不会认识吧...

很快马马就放了一张跟po的合照 就说 这个男孩子很棒 你们要好好对他哦 然后很多不认识po的粉 以为是马马弟弟之类的 但是就有po的粉丝摸到了马马微博这里 就在底下猜他俩到底什么关系 马马居然把热评几个猜他们是兄弟 是同学 是刚认识的朋友的评论都赞了一遍

粉丝们吓死了 但是觉得popo很招人喜欢啊 就把popo当成了马马的好基友 然后就业内给了popo一个名字“我恩哥”

之后两个人就总是会放出跟对方的合照 也有粉丝偶遇 拍到了很多次两个人一起出门的视频 不知道的还以为popo也是个明星 这两个人互动这么频繁 而且每次的文案都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最近流行明星跟网红恋爱 于是终于有人提出一个大胆的想法......

他俩不会是一对吧?

饭圈炸了锅......


之后的发展要么就是两个人斗智斗勇隐瞒真实情况 要么就是向公众坦白 其实popo一直就是马振桓的恋人 只是popo并没有料到自己真的会成为网红 发合照也是马振桓提出来的 既然你被大众认识了 那么干脆就让他们知道我们两个相识 免得被拍到我跟网红在一起 又写一些乱七八糟的新闻

但是他们忽略了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自从提出了大胆的想法之后 粉丝们日常观察二人互动 都觉得他们对望的眼神里都是满满的爱意

好奇宝宝的力量不可小觑 有人扒出了popo的小号 全都是一些罗里吧嗦的表白 统统艾特了一个人 就是马振桓......

粉丝A:“这个号如果这么看 就是一个狂热粉丝的告白啊 但是联系最近饭圈大家都在猜的事情 我就觉得不简单了”

粉丝B:“这个确认真的是popo的小号吗?文案倒是蛮像他风格的”

粉丝C:“可是这么多表白马马也没有赞过啊”

粉丝D:“笨蛋!赞了的话不就等于间接公开了吗!看这些表白 好像都是popo还没红起来的时候”

粉丝E:“你们不要聊了 我发现一个惊天秘密!你们仔细去看一下这个小号的每一条微博下面的点赞......你会回来找我的”

粉丝F:“卧槽!我我我我去看了!每条告白微博都有同一个用户的点赞 名字......你们自己去看吧 点进那个用户还有更大的惊喜!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太刺激了 ”

粉丝GHIJKLMN...:“妈呀!我要成cp饭了!作为马马的粉丝我一点都不伤心 反而觉得超激动!为什么这么甜!”


于是这可能是个论坛体......???

想知道popo的小号究竟表白了什么吗?想知道那个点赞的用户到底是谁吗?(真是一点都不难猜...)想知道这个用户的微博又给了饭圈什么样的惊喜吗?想知道cp饭最后有没有获得蒸煮盖章吗?

木木的脑洞无穷无尽23333

笔摆在这里 你要不要来

06 Sep 2017
 
评论(23)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林木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