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妙笔生花,纪念那个傻瓜。
 
 

整理了一下现在手头有的 而且打算写的脑洞 开了但是弃掉的那些不算...

今早我发现我1000粉了...亲友说你快去点梗快去点梗!我就想说不想点了 妈呀欠的太多了还点 干脆就把脑洞整理一下 你们想看啥挑一个 得票最多的我就尽快把它写出来 也算是我给自己脑洞归个档2333

1.画皮梗(国主明×狐妖离 1V1)

2.变形计(一直没更完的......)

3.wg背景(教书先生土×孤儿葱)

4.钧天学院(全员 一个乱七八糟什么都教的学校)

5.女捕快(假采花贼×扮女装调查的暗卫)

6.(驾校最年轻教练马×最聪明的学员po)

7.陵光觉得冷 是因为公孙死后灵魂回来抱着他...对 不要想保鲜的问题了(?)


至于其他欠别人的梗 我就不列出了 那是必须写的QAQ 哭哭

脑洞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我今天才真正领悟到这句话...

这篇留24小时 到明天十点截止 如果没人理我 我就找人黑箱了

大家开学愉快~

04 Sep 2017
 
评论(44)
 
热度(14)
© 森林木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