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妙笔生花,纪念那个傻瓜。
 
 

12点了…让我们来恭喜这位xjm!
说一下我选择梗的方法…就是 因为评论很多只说cp的 我就统计了丞坤and贾正的cp票数 丞坤更高 就再从丞坤的具体的梗里面 用骰子进行随机选择
图里的xjm是今天幸运的孩子了哈哈哈(到底哪里幸运了233)
 @Mr.baar 这位xjm看到了私信啥的联系我一下 有些细节问问你的要求~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搞出来 最近排舞估计得费很多时间 ddl马上到了 突然舞蹈全改 我是疯了快…所以见缝插针地写吧…希望到4kfo的时候我能写完


23 Jun 2018
 
评论(4)
 
热度(25)
© 森林木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