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妙笔生花,纪念那个傻瓜。
 
 

【桓易】巴山夜雨

---由马马微博衍生的脑洞

---rps ooc归我


-----------------------------------------

      马振桓离开了易柏辰又不会自拍了。

      他发了一张照片儿,手指捏出了更加明显的屁股下巴,告诉广大粉丝自己想要留胡子。其实他明白自己是那种偏向于俊秀清雅的长相,留起胡子来可能会有点违和,但他没想到的是,底下评论不是他一开始想象的劝阻他别留胡子,而是不约而同在指出他不会自拍了。

      老师教的都忘记了。

      老师?易柏辰吗?那个小屁孩。

      好吧,他承认易柏辰比他会自拍,自己在他的镜头里也更加有味道。

      可是粉丝们这样,让他有点不服气。

      你们到底是谁的粉丝啊!

      马振桓有点愤愤不平地刷着评论,终是气愤地退了出去。结果没多久,就收到了小屁孩的评论,他还没来得及想好措辞评论,就看到他被赞上了热评。

      是一张跟他自拍超像的自拍,根据易柏辰的配字可以得知,拍摄于两个人还不熟的时候。

      不得不说,照片里的小屁孩,真的超级可爱。

      马振桓噼里啪啦打字想要回复他,结果打的好多都是错字,于是马振桓又气到退出微博,想了想,直接去微信找到易柏辰和给他发了一个表情。

      秒回。

      [马马~]

      后面配上一个撒娇的颜文字。

      马振桓一下子泄了力,瞬间无奈的笑出来。好吧,小屁孩一撒娇,他就没办法。

      不过斟酌再三,他还是佯装严肃地回了一句:[你干嘛在我微博底下发你自拍啦!显得我很难看哎!]

      [哈哈哈会吗?那说明你的自拍技术还是不过关啊!叫声哥,我再教教你。]

      哥?这个小子反了是不是。

      想起来,叫他哥也不是没有过,只是次数少的可怜,记得最清的就是那次录节目,在娱百,他又讲sim卡的事情,自己才万般无奈喊了声“易恩哥”。这个小屁孩好像到现在都执着地想再让他喊。

      马振桓握着手机思考片刻,一个电话拨了过去。

      那边很快就接通了,音量超大,张口就要冲破屏幕的分贝,“马马!是你吗!”

      马振桓把手机举得超远,等到易柏辰吼完,才慢悠悠的说,“不是我是谁啊。”

      “嘿嘿嘿。”

      “傻笑什么?”

      “我刚才还在想你会不会打电话给你,结果你就打了,看吧,我就说了我们是心有灵犀啊!粉丝们也这么讲。”

      “我还没有看粉丝给你的评论,大概又是一些感叹我们在发糖的吧。”

      易柏辰又傻乎乎笑了几声, “对啊对啊,都是!”

      他说完,那一边便沉默了。

      马振桓握着手机的力度突然紧了紧,目光触及了桌上摆着的一张两人的合影。这张合影无论到哪里他都会随身携带着。跟小屁孩通着电话,突然发现,这张照片就像……结婚照。

      他们两个仿佛一对分隔异地的夫妻,哪怕他们都不是柔弱女子,也总在触碰不到对方掌心温度的时候,去想念曾经拥抱自己入怀的那一双手。

      还有深情款款的眼光。

      团员曾经调侃他们,说两个人凑cp,看着对方的眼神比演爱情戏时还要真挚。后来跟团员坦白了,他们才说,原来如此啊,怪不得。

      可是,患得患失也随着坦白过后的轻松释然一起接踵而来,常常把他包围的水泄不通。

      最近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多,也肆无忌惮地秀恩爱给粉丝们看,仿佛粉丝们叫着吃糖吃到满足,他们就真的公告天下了一样。

      马振桓的思绪飘了很远,盯着那张合照,渐渐看出了好几个重影。

      直到易柏辰焦急地喊他:“马马!马马!你怎么啦!”

      “嗯?”马振桓回过神儿来,“没事……我只是突然想,我们这样会不会太高调了?”

      “你什么意思嘛……”易柏辰的音调突然降下来,“我是不是今天回的不合适?我不应该发那张照片的…”

      小屁孩的声音掺杂着异常明显的失落情绪渐渐低下去,听得马振桓心里有点难受。他把手机又贴得近了点,嘴唇碰了碰屏幕,“不会啦,不是你的问题,是我,是我想太多了。”

      “臭马马,你又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啦……”

      奇奇怪怪的事情?

      马振桓一瞬间有点怔愣。

      他觉得困扰许久,甚至一不留神就会卷土而来侵袭他大脑的问题,在小屁孩眼里是奇奇怪怪的事情?

      吼!小屁孩真的好不懂自己哦!

      马振桓又把自己困到了一个泥潭里。可是当他心情完全down下去的时候,易柏辰高分贝的声音又从话筒那边传过来刺穿他的耳膜。

      小屁孩叫着,“马振桓不要不开心啦!我给你讲一个逼爸渴死的笑话好不好啊!”

      易柏辰就像是站在山顶,倾尽全力用了满腔热忱冲着远方天空大喊,声音一圈一圈跌进山谷,又从黑暗中清脆地绕出来。

      马振桓“噗嗤”一声笑出来。

      他扭头去看那张合照,是挺久之前小资拍摄的照片,他的手搭在他的肩,似乎镜头一关, 他就可以顺势按着肩膀把人转过来拥进怀里,不用费力气就可以亲吻到他的嘴。

      他听到手机里传来有点急促的呼吸。

      马振桓想着想着舔了舔嘴唇,“popo,我好寂寞哦。”

      “噗——马振桓你不正常哎!”易柏辰可能是在那边跳起来了,“你就不能浪漫一点吗!感觉只有我在想你,很不公平。”

      又在撒娇。

      真的是,一撒娇就拿他没辙。

      “那你想让我再说点别的吗?”

      “想啊想啊!就什么我爱你之类的!”

      “留着下次见面吧,我抱着你,一句一句全部说给你听。”

      易柏辰沉默了好久,才磕磕绊绊地回复,“谁要你……臭马马,你好烦哦!”

      马振桓没理他的傲娇,只是走到了窗边望着外面繁华景色。

      爱人嘛,理所应当共话巴山夜雨。

      嗯……大概这个时候才是最想要小屁孩在身边了,这样他可以回头叫住可能穿着浴袍顶着湿漉漉头发,正趴在床上打游戏的小屁孩,带着神秘感对他说,“我新学会了一句古诗哦!”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千言万语还不是只有一句话。

      我想你。



-END-


20 Sep 2017
 
评论(15)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林木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