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妙笔生花,纪念那个傻瓜。
 
 

各位老师辛苦啦!比个心❤祝我们小王子拥有属于他的玫瑰和糖果~ 

陈果儿:

苔苏玫瑰与丞年礼」终章

    
随着最后一首送予小王子的诗歌朗诵结束,成年礼也完美的落下帷幕。
本来含苞待放的苔苏玫瑰仿佛也听懂了来自精灵的号召,在此时纷纷绽放,露出自己独一无二的美和诱人迷醉的香。
十七岁的小王子即将变成回忆,十八岁的小王子在前方拿着永远芬芳的苔苏玫瑰,朝着我们暖暖的笑。

   
至此,感谢所有观看小王子成年礼的丞坤女孩儿,谢谢各位的支持💗
最最最要感谢送上每一份珍贵礼物的老师们,谢谢各位这么久以来的努力,真的辛苦了!

    
以下,是我们送给小王子的「礼物清单」:

    
     
   
0:00

「他在等待着邪神慢慢长大,恢复,而后再将自己重新献祭,来助他再次成为逐渐苏醒的古神众之首,再次登顶整个世界。」

——@銀魚罐頭 《深渊海

   
   
1:23

「于是他笑着靠进范丞丞的怀里,低下头还有点不好意思,“虽然现在不用戴在手上,只是拿着就好,不过总有一天我会当着全世界的面亲自将戒指戴在你手上的。”」

——@淮 《Falling

  
   
2:20

「丞丞,你看我收集了这么多橙子味的棒棒糖,能不能换来一个真的你?」

——@森林木Vv 《绅士需要棒棒糖

   
    
3:52

「小医生没说话,捂着嘴笑得开心,外面的霓虹灯打在小医生脸上,感觉像个小精灵。范丞丞鬼使神差的,伸手摸了摸小医生的头发。吓了他一跳。」

——@三十日诗人 《我的咪咕酱怎么了

   
    
4:00

「我从来都喜欢你,我在等你长大。」

——@绫绡绮 《年龄差

   
   
5:20

「这时外边的钟叮叮当当的敲响,也不知是谁的主意,有烟花升上了天空,变成了一个个美丽的图案。十二点了。」

——@陈果儿 《成年礼物

   
    
6:16

「“不会的,如果是太阳拐走月亮的话,星星是不会生气的。星星会想,这个月亮好幸运啊,可以被太阳给拐走。”」

——@凉苡年 《我范丞丞想拿驾照

   
    
07:12

「小孩像是被保护在象牙塔里的小天使,无忧无虑的长大了。」

——@爱福蔡蔡 《哥哥

   
   
08:02

「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大漠孤烟 《无意勾引

   
   
09:21

「蔡徐坤直到范丞丞去了机场也没说出口,关于他想永远记得他,才不要去了解什么狗屁洗纹身。」
——@芒果 《Play Me,I'm Yours

   
    
10:00

「今晚的星星和月亮都像你,雪不像你,雪要落到地上,你该呆在天上。」

——@守夜人 《a toi

    
   
11:00

「他那时候想,如果真的有一见钟情,德古拉就应该拐走单纯的玫瑰精灵,然后抢走他的玫瑰,又调皮的当成礼物送给他。」

——@青谷凉橘 《玫瑰人生

    
     
12:00

「是个很长的吻,冰淇淋都化了,流在手上,又失手掉到地上,黏腻腻的一摊。」

——@阿哥Ei 《您有事儿吗

   
   
13:14

「或许我也形容不上来,那是神仙坠入凡尘的味道,像是一块颜色清澈的美玉掉入布满灰尘的角落中一样,令人惋惜。」

——@尚归荑 《妖精,哪里跑?!

   
   
14:21

「他的声音兑了桂花蜂蜜,甜得和盛夏的水蜜桃一样,汁水颇丰。」

——@红酒渍 《海盐焦糖

   
   
15:10

「“我不喜欢哥哥总和别人在一起。”」

——@我劝你更新 《点到即止

   
    
16:06

「他哥现在身上的味道又变了,他这下形容不出了,于是只能说,那大概是爱情的味道了。」

——@浪漫鬼. 《味道

   
   
17:20

「暖橘色的床灯映的少年的面孔都带了几分柔软,看向他的小哥哥的眼睛宠溺地快要溢出来。」

——@Oo_MILK 《催稿进行时

   
   
18:16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就会闻到对方身上莫名的味道,并对此记忆深刻,即使岁月流逝,渐渐模糊了当事人的面貌,气息会依旧如新。」

——@ayo 《那个人可是我哥哥

    
   
19:09

「“不然,把你送给我吧。”」

——@水果软糖 《十一点五十八

   
    
20:00

「范丞丞知道他同蔡徐坤的故事不会停歇。因为,他要拉着蔡徐坤的手走好多个百年。」

——@奶茶爆甜 《偏爱

   
   
21:00

「在这里,你是自由的。」

——@_Haylee_kkk 《范丞丞今天成年了

   
    
22:00

「天台上的风明明刮的很冷,但是从他们嘴里说出来的话却甜的发热,温暖了彼此这几个月来饱受历练的心。」

——@火烛Fire 《我好喜欢你

   
   
23:33

「“他这时什么都不想想了,只是扑过去紧紧抱住了他的小王子。”」

——@陈果儿 《摘枝玫瑰放在床头吧

   
To Be Continue...💗

   
文案/陈果儿
图/青谷凉橘

17 Jun 2018
 
评论
 
热度(7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林木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