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妙笔生花,纪念那个傻瓜。
 
 

我是真的实名求求各位女孩子,不要再岁月静好了。不是说要你们全都每天在身上揣把菜刀分秒防备,而是希望你们重视一点,希望你们明白这个社会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了。

“啊,就还好吧,现状也不是那么惨烈。”

我也是憧憬很好的生活啊,但是在很多事情之后我意识到温水煮青蛙为什么残忍又无计可施,就是因为它不知不觉中软化你一切认知,经过一个阶段一个过程,你根本尖叫呐喊说痛的机会都没有,毫无意识沉进那个别人给你打造的世界里,再没有对错之分了,你在妥协,你在臣服。那时候的你有多惨,自己想过吗?没事可以看看热点新闻,关于女性,关于生育,尤其是那些发出了几个小时可能就被举报被屏蔽的东西。你们还意识不到我们处在一个什么样的险境之下吗?

粉饰太平的事情做多了,总有一天要变得麻木,或许你们没经历过出生的时候因为是个女孩子就差一点被闷死。但是我希望你们在自己还有能力反抗的时候,不要做会被丢进温水池的青蛙。

不要让步。

 

07 Nov 2018
 
评论(9)
 
热度(100)
© 森林木Vv | Powered by LOFTER